歆桉凯ʷʲᵏ🍿【置顶求图】

~
叫我小歆就好啦,歆是我真名的同音字呢
赠礼一般都有原图,抱图随意
永远支持王俊凯
永远支持18楼

家人们,我不知道粉丝里有没有嗑祺鑫的,但我想找一篇祺鑫的文,大概内容就是丁一直喜欢马,马在心里也是喜欢丁的,但是自身不知道,还喜欢上了和丁很像的林说,林说不喜欢马……然后我印象最深的情节是他们三个一起去酒楼吃饭,酒楼特色是“荷花酥”,每桌限点一份,之前马都是给丁的,可这次让给了林,后来一次丁和林上课(好像是做实验)到很晚,马送丁那里一份亲手做的荷花酥,丁以为是给自己的,就吃了,后来才知道是给林说的,就冒着大雨去酒楼买了一份……


有知道的告诉我一声,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评论链接或者发作者名和作品名,印象很深很喜欢,但是找不到了,文中情节马正确认识到自己的心意好像是宋轩无意间把马的壁纸林认成丁

评论(2)